路而

正在學畫畫的變態

[勘占]病態

本文內容有違反三觀,要看請三思

(・∀・)

(・∀・)

(・∀・)

(・∀・)

(・∀・)

(・∀・)

(・∀・)

(・∀・)

(・∀・)

(・∀・)

(・∀・)

(・∀・)

(・∀・)

(・∀・)


克拉克先生,你怎麼又想逃跑了’諾頓蹲下對著縮在角落的伊萊擺出個無害的笑 容 但這個笑容卻是伊萊噩夢的開始

‘伊萊前輩’在幾天前伊萊坐在花園的長椅上看著書 而穿著新服裝的諾頓從他後 面一把抱住,邊抱怨自己的新服裝為甚麼要頂著一個鍋蓋而且裡面還有義大利麵 的蠢樣子去參加比賽,伊萊知道諾頓這樂觀的樣子是在掩蔽自己的過去,知道諾頓 的個性其實是沉默寡言,他就像是一位母親知道自己孩子發生什麼事或許這就是 雛鳥情節吧,他需要諾頓而諾頓也需要他。

‘伊萊~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’

‘有有有 不過你的新造型其實蠻可愛的,你可以把鍋蓋拿下來打監管者阿’伊萊 笑了笑 諾頓也笑了也是那個無害的笑容

‘好了 我們進去聊吧!不然天要黑了’伊萊從長椅上起身正準備打開門突然感覺頭 部一陣劇烈的疼痛之後就沒有意識 等他恢復時已經躺在床上 發現自己一絲不 掛 頭上還包著繃帶 伊萊環顧著四周發覺這不是他的房間連忙拿起旁邊的被單 包住自己走下床到門前試著打開 但門好像上了外鎖無法打開,放眼望 去這個房間沒有窗戶也沒有時鐘伊萊無法知道現在是白天還是晚上 這時他感覺 脖子有個異物感用手摸了摸發現是個項圈在他脖子上

 ‘是誰這麼惡趣味?’伊萊想把項圈拿下來但這項圈上了鎖 不管怎麼扯也扯不下來 ,這時他聽到門開的聲音 

‘啊!伊萊你醒啦!太好了我還想說我會不會把你打死呢’說話的人是諾頓 他帶著 一盤食物走了進來 伊萊看了眼餐盤上的食物只有一碗粥,這樣他無法看出來這 是午餐還是晚餐,也沒辦法推測出現在中午還是晚上.

 ‘快過來吃吧,這是請美智子小姐做的’諾頓走進來把粥放在房間的小餐桌,再轉身拉著伊萊的手想把他帶到餐桌前,但伊萊把手甩開了 

‘諾頓你為什麼要打我?還有這是哪裡?你的房間並不是長這樣’ ‘

伊萊,嘴張開’諾頓沒有回答伊萊的疑問,只是坐在伊萊的對面拿著湯匙要餵伊萊 吃粥 ‘諾頓!回答我的問題’伊萊已經火了,被莫名其妙打暈還被帶來不知道是哪的房間, 而犯人還坐在他的對面笑咪咪地想餵他吃粥

‘伊萊粥在不吃會壞掉的’ ‘諾頓你夠了沒!不_啊!’伊萊還沒說完話,他就被諾頓揍了一拳,這拳讓他整個人倒 在地上,他看著諾頓走了過來把他拉起來往他腹部踢了一腳. 

‘伊萊這樣很不乖喔’伊萊在地板掙扎 咳嗽,諾頓只是靜靜看著,直到伊萊的呼吸穩 了一些,才把伊萊抬起來讓他坐回椅子上,諾頓繼續拿起湯匙繼續為伊萊吃飯 ,伊萊這次沒有反抗乖乖地吃了 ‘這樣才對’諾頓滿意地看著伊萊,這讓伊萊感到恐懼不敢反抗,直到吃完那碗粥 諾頓起身從口袋拿出一條牽繩扣在伊萊脖子上的項圈,並往前拉了幾下,又蹲 下去對伊萊說

‘我們去散步吧!’

 

 大家好我是路而

我患有憂鬱症 因吃藥的後遺症我有了閱讀障礙以及思考障礙而無法打出正常文 章,這些文的劇情幾乎都是我的好朋友幫我想出來幫助我復健的 所以請大家不要批評劇情,我朋友跟我講劇情過程我都非常喜歡,每次都是我 打的文章都沒辦法完全打出我朋友所講的精彩的過程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